close

鄰近板橋、台北市、三蘆的美食

最近聽同事說三重開一間鍋燒店很好吃

也被愛食記評選為精選店家第一名

 

因為在三重工作

喜歡到處跑吃美食,三重的鍋燒麵也算滿多的

趁這次有空閒時間就順便帶我家妹紙去吃看看(下面有妹紙照)

妹紙不是重點!

 

先報上店家資訊: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07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955-600-392 (可訂購,是老闆說目前外送還在規劃中,所以目前是預訂取餐)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1:00

臉書粉絲團:痛痛鍋燒

 

這裡交通真的超方便的

三重國小捷運下站後,唯一出口右側仁愛街直走看到龍門路右轉走路不用五分鐘!!

旁邊靠近新北環快,新北大橋接上去就是板橋了,路程差不多15分鐘左右

到台北更不用10分鐘,旁邊就是台北橋

如果想去蘆洲到徐匯廣場逛逛,搭捷運兩站就到了非常近。

店內冷氣很舒適,讓人感覺溫馨的暖色系黃光

乾乾淨淨的環境感覺得出老闆經營的用心

店內整體氣氛很不錯

大大的菜單,這間是鍋燒專賣店

清晰版↓↓↓

重點是!他竟然有九種主食可以選擇!!!

似乎在其他店家,甚至大型連鎖店也不會有這麼多主食選擇

這裡有每個時節更新不同的食材

看了隔壁桌的大干貝實在是有夠大

 

沙茶鍋燒:100 TWD

一開始看的時候感覺普普通通,因為沒有特別擺盤

上菜時還貼心的附上小碗讓你放殼跟垃圾

之前有在台南住過一年多(台南賣鍋燒的有夠多,吃到快吐出來)

發現這間味道有濃濃的南部味,經過老闆特調味道濃郁又不會太鹹

湯頭剛剛好連我家妹紙不吃鍋燒的都說好喝

這次點的是意麵,麵條咬起來也很彈牙,口感非常好

裡頭的料也非常實在,比較印象深刻的是蛤蠣胖胖的沒縮水

海鮮也非常新鮮,對蝦子會過敏的我竟然一點事兒都沒有!

在三重也工作的我

知道這附近也滿多吃的,但是這間味道真的很不錯,湯頭也很好喝

喝到一半的時候我家妹紙竟然阻止我

不是為了要搶去喝她怕我會...痛

==

我家妹紙點的是香辣鍋燒(小辣)

香辣鍋燒:115 TWD

照片似乎沒有拍得很好

這確實就是香辣鍋燒

一開始老闆介紹的時候還說要不要先點中辣小辣就好

我家妹紙堅持要全辣

老闆就開始道出一段故事

意思就是有位客人點了全辣辣得受不鳥

這件事告訴我們吃東西還是要聽聽老闆的建議

挖了點湯過來喝小辣真的就有感了,沒有沙茶味可以喝出大骨熬出的美味

這就更明顯可以區分過去吃其他家鍋燒意麵的差別

畢竟這是鍋燒專賣店,跟外面一般什麼都賣的還是有區別

(這也是這附近唯一的鍋燒專賣店)

覺得這次帶妹紙來吃對了

因為她第一次說他從來不吃鍋燒但是她覺得這間湯頭真的很好喝

因為妹紙真的很愛

還特地跟老闆聊聊,原來老闆是屏東來的

難怪吃起來有股南部味,還有南部人的熱情

問了老闆我對海鮮過敏,但是吃了老闆的鍋燒麵一點反應都沒有

原來老闆的食材都有限量!!!所以食材都非常新鮮~

老闆人很好,還跟我們介紹這兩罐南部才有的黑醋跟辣椒醬

妹紙一看驚為天人

說她也喜歡吃醋(?

老闆說有在賣老闆也說他也愛吃醋(?

賣的也比外面來得便宜

就順手買了一瓶醋回家吃

價位↓↓↓

黑醋 60/瓶
辣椒 65/瓶

附上妹紙圖

好啦

是我媽 皇太后

看他吃得那麼高興又帶了一瓶醋回家吃

下次應該要再帶她去吃一次

 

arrow
arrow

    briat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